副總.......最近副總一直被壓著打@@整個情勢對他跟本很不利,不過我想他有法子逆轉回來的套一句你常說找房子的唄!危機就是轉機........張然後今天你跟我說的事情我會考慮考慮這幾天的會議我都不太專心烤肉食材@@開會時都一直在亂塗鴉.....不過還是有加減在聽會議內容,只是有時候明明很快可以結束的會議...卻要拖ARMANI很長的時間才結束,講來講去還不是那一些@@今天接到牛打來的電話,我才一接起來就被唸@@然後就開始租屋哭訴她怎麼了,然後就說我打電話都不接,我又不是故意的,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而且我也回打呀!自己也沒房地產接不是哩!!牛跟男朋友吵架..說啥自己已經放下身段主動去找男友,結果對方還是不太想理她,又說這月生辦公室出租意不好她的學貸車貸付不出來..........我就說那我先你錢然後先去應付一下好了,但牛說不要@@我想她也居酒屋知道我沒錢下班後去上了一下拚布課...下課後就去牛店裡晃了一下....不要說做同學的都沒在關心嘿...回到帛琉家時阿面拿了包裹給我,問我說那是啥我說是黑人寄的東西而已哩!黑人效率真是好...今天在公司看到同事租辦公室在用那hi5突然想起我好像也有,於是就進去看了一下果然有哩!裡頭還有幾篇日記.....看了一下發現我文筆關鍵字廣告還小不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17duhn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